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芳华四十载,难忘母校情——材料学院喜迎选煤79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聚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7:43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选煤79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聚会,来自祖国各地的22名校友相聚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共续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

    首先,任课教师代表原淮南工业学院院长李贤国老师对选煤79届校友返校表示诚挚的欢迎。李贤国回顾了选煤专业的创办历史及培养的艰辛,感谢他们为我国选煤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起到了楷模和引领的作用。随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和院长闵凡飞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当年克服困难、刻苦学习的求学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校友们的努力工作,为母校增添了荣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返校聚会座谈(摄影:周安军)

    李玉才作为校友代表也做了发言,回忆了四十年前艰苦但快乐的求学经历。他们从全国各地各企业择优推荐来上大学,在当时“开门办学”的环境下,课程学习及实践教学都在淮南谢一矿选煤厂,教学环境艰苦,老师们与学生同吃同住,师生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们感谢国家和母校给予的学习机会,感谢老师们在他们求学期间对他们传授知识,教给他们做人做事的方法,感谢母校为他们本次聚会所做的各种服务,他们希望母校今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新校园。


校友们在学院楼前合影(摄影:周安军)

    校友会选矿专业秘书长苏嘉银参加了本次聚会。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