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教室隔层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18:10     浏览量: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学院b111教室隔层改造项目已经立项,现发出竞争性谈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

名称

控制价(含税)

工期

备注

1

学院b111教室隔层改造

¥37114.5

20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需求

详见谈判文件。

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时要有明确的施工方案及主要材料的规格和使用范围,需编制详细的工程预算书,且竞标价不超过控制价。工程项目结束后,验收时将对照中标施工方提交的结算报告进行实地查验。工程结算款以审计结论为准(不高于中标价)。

四、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

1、提供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等相关有效证明资料。

2、提供从事相关项目的有效证明资料。

3、中标单位要文明施工,施工若造成损坏的要负责恢复原貌。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7月29日下午3:00时,逾期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责任自负;2021年7月21日至7月22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时),请有意向的施工单位自行现场考察,规范制作标书。

2、谈判时间和地点:7月29日下午3:10时,在安徽理工大学崇义楼B306室,届时请潜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3、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理工大学崇义楼A317房间,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554-6690442。

特此公告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