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信义光能(安徽芜湖)材料学院专场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09日 16:13     浏览量:

【新能源上市公司】信义光能(安徽芜湖)材料学院专场宣讲会
一、公司介绍
信义光能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玻璃制造商和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开发商,与信义玻璃、信义储电和信义能源三家上市公司共同构成信义系,现为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2022年营收205亿港元(折合人民币192亿),净利润43亿港元(折合人民币40亿)。信义集团不断深耕太阳能光伏领域,截至23年6月,旗下光伏玻璃日熔化量21800吨,全球市场份额超过30%,在海内外拥有六大光伏玻璃生产基地;光伏电站持有量近5GW,遍布中国十多个省份,年发电量近60亿度;全球雇员超万人。集团于2021年12月进军多晶硅产业,进一步横向扩充集团的新能源业务,助力集团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材料及核心辅材供应商之一。
二、工作地点
安徽芜湖、江苏张家港、云南曲靖等
三、宣讲时间
10月10号周二下午16:00-17:00
四、宣讲地点
材料学院B118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