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调研走访学院学生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6:02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走访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董雨对学院辅导员工作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他对学院学生工作强调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结合线上线下平台进行教育引导,不断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环境;二是结合学科特点,紧抓考研导向,以考研促学风,以考研促就业;三是准确把握在校生特点,关注学生个性化需求,着力培养富有理想,充满激情、严格自律,视野开拓的大学生;四是辅导员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职业能力提升,探究工作规律,在疫情防控状态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持续用力,创新工作方法,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就所带年级,分工负责工作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措施等做了交流。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贾送宽、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