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赴芜湖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09:44     浏览量:

    5月26-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材料与资源循环系主任王庆平、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振英等一行3人,在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的协调下,先后走访了芜湖启迪半导体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与安理工芜湖研究院讨论现场(摄影:胡标)

参观启迪半导体展馆(摄影:安理工芜湖研究院提供)

    在调研中,王庆平一行听取了各公司的介绍,并就如何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以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各企业的产品生产线。

    本次调研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胡标、王庆平,刘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