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优秀先进个人表彰及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聘书颁发仪式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03日 17:14     浏览量:

6月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义楼B118会议室举行2021年优秀先进个人表彰及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聘书颁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

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摄影:田申)

会上,夏邦权为学院2021年度优秀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并认真落实到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去。要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为学院学科竞赛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摄影:田申)

院长闵凡飞为学院学科竞赛指导教师颁发聘书。他要求,指导教师要深度挖掘参赛项目,多方整合资源,孵化出优质创新创业项目;鼓励指导教师组建团队,形成合力,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注重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激发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贯穿课堂实践教学之中,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