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5:29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院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两个确立”的确立过程及决定性意义》。

会议现场(摄影:王静)

会上,夏邦权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走深走实;要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度化抓常抓实;要夯实党建根基,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落地落细;要压实责任链条,扎实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化长管长严。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的重要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以优良党风带动学风教风作风,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保密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