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工作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08:59     浏览量:

7月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部署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闵凡飞通报了上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工作部署,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全力推动专业认证、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博士点培育、人才引进等学院重点工作。

夏邦权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落实外出请销假程序,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研究生进入实验室安全管理,对在校学生、外来人员进出校园加强审批管理;要利用暑期加强学习,增强学习本领,把学习当作事业之基、成事之道,自觉强化学习,弥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提升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相应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