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基层访企拓岗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16日 21: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助力学校学子高质量就业,7月14-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带队赴合肥,走访了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金星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创谱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院长闵凡飞、副院长刘令云,无机材料与资源循环系主任胡标、副主任刘振英等参加了活动。

郑明东先后与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辉东、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潘胡平、合肥金星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慧、安徽创谱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宁、中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彭永等围绕校企深度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会见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

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交流

参观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金星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创谱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中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与中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校友座谈

与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摄影:胡标)

期间,夏邦权与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潘胡平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