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合肥工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29日 10:26     浏览量:

7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院长闵凡飞等一行5人赴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合肥工业大学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程继贵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峰,副院长罗来马、周如龙,相关专业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胡标)

交流会上,闵凡飞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夏邦权表示,两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合作机会多,期待能进一步拓宽领域、深化合作,早日取得合作成效;同时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来校指导交流。

程继贵对夏邦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不论是在学科建设、项目合作,还是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都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朱峰、罗来马、周如龙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夏邦权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和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