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合肥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 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30日 14:41     浏览量:

7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合肥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国轩高科中国业务板块副总裁、材料制造基地董事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8届校友饶媛媛,技术总监汪志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党委副书记、院长闵凡飞及校企相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饶媛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定位、战略布局以及当前的技术优势,人才需求和企业合作伙伴。她表示,近年来,国轩高科用诚信和智慧,辛勤和汗水,实现了快速、稳步的发展,在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面对疫情影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大力吸纳人才,集聚企业的发展动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闵凡飞肯定了企业的飞速发展和综合实力,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亮点,希望企业为在校生实习实训提供广阔的平台,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签约仪式(照片由签约单位提供)

闵凡飞一行参观了国轩高科材料基地工程研究院及生产车间。双方就实习基地、项目合作、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等领域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共同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材料学院将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基地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校企资源共享、融合发展,共同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