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浙江钛迩赛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8月13日 11:13     浏览量:

8月1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令云、王庆平一行6人赴浙江钛迩赛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并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浙江平湖新材料研究院副院长陈灯高、平湖市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萌、平湖市人社局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书记周光青出席了仪式,钛迩赛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联培研究生1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场

交流会上,刘令云、王庆平分别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材料学科的发展现状、学科特色,并就学生培养与企业发展前景开展讨论。公司高管朱兵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定位、战略布局以及当前的技术优势,他表示,企业在接下来研究生联合培养中将为学生锻炼提供广阔的平台,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双方就项目合作、实践教学、科研创新等领域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共同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签约仪式

会后,刘令云、王庆平一行参观了钛迩赛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合照(照片由签约单位提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创新发展,在新材料产业领域共同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