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友杨晓燕向我校基金会捐赠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1:38     浏览量:

  近日,我校矿物加工专业1998届校友、北京凌天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燕主动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充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即将设立的“矿物加工校友基金”。

  在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成立70周年之际,材料学院计划筹备设立“矿物加工校友基金”,旨在增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增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合作。杨晓燕董事长在了解该项基金的设立初衷之后,立即向学院表示愿意捐赠10万元,希望能为学院持续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凌天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关键技术装备承担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重点应急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特种机器人及智能应急科技装备研发制造,服务于为消防、应急、公安、防务、矿山、石化、电力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