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3年度安徽理工大学“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资料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2023年10月16日 16:37     浏览量:

  产学研用共育英才,创新赋能共话未来。10月13日上午,2023年度安徽理工大学“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崇义楼B118会议室举行。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魏先彪、泰禾卓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总监欧绪龙应邀出席颁奖仪式。校学生处处长涂有胜、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刘艳,材料学院相关领导、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摄影:贾送宽)

undefined

魏先彪颁发奖学金(摄影:虞灿义)

  魏先彪代表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长期关心支持泰禾智能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从企业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发展前景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企业始终坚持“智能改变未来”的使命和愿景,并期待与安徽理工大学发展更多形式的合作,最后向全体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福。

  闵凡飞回顾了与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背景和历程。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学科专业、学生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期待与泰禾的深度合作,携手奋进,共同培育高素质人才,共同攻克技术难题,实现共同发展。他强调,设立“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旨在激励学生努力拼搏、勇于创新,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弘扬“注重创新、勇于创业”的精神品质,不断提高学习和科技创新能力,以创新创造更好地服务社会,贡献国家。

  刘艳表示,“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的设立,体现着企业对安徽理工大学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同时也彰显着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她向获奖同学表达祝福的同时,勉励他们能够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馈企业,回馈社会。并希望在未来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形成长期合作的良性互动机制,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共融共赢。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向君宣读表彰文件,并公布获奖学生名单,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22级2班邹森榕和矿物加工工程2022级硕士研究生何海陵同学分别代表“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学院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学业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会化荣誉为前行动力,脚踏实地,潜心耕耘,求索新知、励志前行,努力成长为具有国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新型卓越人才。

  “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设立以来,通过奖助育人的方式,激励材料学院学生扎根专业,发奋图强,积极进取,勇担社会责任,奉献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