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29日 09:26     浏览量: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找准职业定位,提升就业能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10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崇义楼B11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向君、副院长程国君和辅导员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摄影:田申)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与自身兴趣,将自己的职业目标和求职意向定位于智能材料、装备制造、污水处理、煤炭清洁利用和教育等行业的职业人员,通过PPT汇报形式展现了学院学子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将个人的青春梦想和职业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的远大志向。评委们结合大赛评审标准就参赛选手的生涯发展报告、求职简历和能力展示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大赛为学院学生搭建展示自我、追求职业梦想的舞台,也是学院创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探索和实践。接下来学院将对优秀作品精心指导打磨提升,争取在校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