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赴徐州宏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30日 08:53     浏览量:

    近日,受2012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徐州宏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尚剑邀请,材料学院院长闵凡飞、矿物工程系副主任王传真等人一行于10月26日前往企业参加“宏远科技十二周年庆暨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闵凡飞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他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强调母校一直以来密切关心和关注校友的各项发展,高校具有人才和研发优势,与企业合作空间广阔,以宏远科技为代表的智能化企业近年来迅速发展,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联合创新、平台建设和煤炭洗选加工过程智能化等方面校企深度合作,共同为我国煤炭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尚剑对闵凡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和未来合作方向等。他表示,现在的成绩离不开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希望能够与母校加强合作,共同打造煤炭智能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宏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于煤炭智能化领域,主要从事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类设备的研发、生产以及相关安装工程服务,已在新四板挂牌上市。此次访企,学院与宏远科技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达成共识。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