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03日 08:43     浏览量: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材料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31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院长闵凡飞等一行赴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奥瑞(天津)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现场

天津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走访期间,学院与各企业开展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夏邦权对各企业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目前阶段学院正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加快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强化交流互动,促进“实习+就业”基地一体化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人才需求计划,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合作。

    此次走访,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需求、实习合作、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合作事宜展开商讨并达成共识。下一步,材料学院将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持续开展多项促就业活动,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