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并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11月06日 08:31     浏览量:

为探索高校研究生教育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11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一行4人赴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母长春对夏邦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母长春介绍了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公司业绩等情况。双方就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交流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交流会上,闵凡飞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资、学科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研究生招生、学科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围绕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建设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了讨论。

夏邦权对大地集团和校友母长春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奖助,学生就业等方面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后闵凡飞与母长春代表双方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并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看望了在大地集团工作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