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08:52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激励全院教师勇攀科技高峰,材料学院于11月15日在崇义楼B118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会。院长闵凡飞和学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庆平主持。

闵凡飞做动员讲话(摄影:程雅丽)

闵凡飞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要求大家组建研讨小组,定期汇报基金申请进度,加强同领域间的沟通和交流,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

学院青年教师谢阿田和任豹分享青年基金写作申报心得。两位老师从青年基金申报的进度安排、选题、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同时分享了作为青年教师的申报心路历程,对青年教师申报基金很有借鉴意义。

青年教师做基金申报分享(摄影:沈秀琳)

王庆平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详细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认真筹划、静心打磨。本次会议对学院教师提高基金申报书质量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