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研”途有你 一路护航—材料学院举办考研交流辅导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4:41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天工106教室举办考研交流辅导会。学院副院长程国君、师生代表及2024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辅导会。

辅导会现场(摄影:田申)

    程国君围绕着当前考研就业形势做了整体分析,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合理制定冲刺计划,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迎接考试。教师们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考研的重要性、制定考研计划、答题要点和心理调节等方面对学生做激励与辅导。2023级研究生代表分别围绕考研冲刺阶段备考计划、答题技巧和专业课备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

    本次专题辅导会的顺利举办,对同学们理清备考思路,制订科学的备考方案、提升考研斗志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考研指导,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学生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