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交流互鉴 共谋发展—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18日 17:51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学军携学院工会主席及学工干部队伍一行莅临材料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院长闵凡飞、副书记陈向君、副院长刘海增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摄影:曹梦媛)

    座谈会上,夏邦权对吴学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院校概况、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闵凡飞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交流。陈向君、刘海增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五育并举、学生心理健康和工会工作等。吴学军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和祝贺,随后,双方围绕党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学业积案消解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会后,吴学军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工会小家和专业实验室。

    最后,吴学军对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双方可以多多交流,并热情邀请我院领导和老师前往阜阳师范大学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