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辅导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27日 16:43     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崇义楼B118会议室举办2023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辅导评审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洪涛,化工学院程扬帆应邀担任评委,院长闵凡飞、副书记陈向君和副院长程国君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摄影:贾送宽)

    评审会上,18个参赛团队分别围绕新材料应用、污水处理、检测设备等领域并就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方面进行创业模拟展示汇报。参赛作品反映了学院指导教师的科研最新进展和学生学以致用的创新成果。评审导师结合商业计划书和现场汇报情况,对参赛团队从题目设计、计划书撰写、技术适用性、经营运作和展示技巧等进行了逐一点评和针对性指导。

    此次评审会加深了学院学生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理解,为学院师生搭建了创新创业竞赛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思维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邀请专家指导,进一步提升各参赛项目质量,力争在校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