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暖心慰问2024考研学子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06日 10:08     浏览量:

  为落实好“心中有学生”的工作理念,为即将赴考的2024届毕业生加油助力,12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105教室开展2024届考研毕业生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向君、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陈向君对今年考研报名和招生情况变化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发扬学院精神,互帮互助,以平稳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对同学们坚持到底的决心毅力表示赞扬,祝同学们考出实力,考出水平。

  毕业班辅导员也分别为同学们送去了考研寄语,希望同学们“一战成硕”。活动中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具有学院特色、内含文具的“考研加油包”,祝愿考研学子们在即将到来的“大考”中妙笔生花、文思泉涌。

  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倍感温暖,一定会珍惜最后宝贵时间,努力拼搏,不留遗憾。

慰问活动现场(摄影:田申)

  近年来,材料学院依托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在考研的不同阶段进行专题指导讲座、交流会等,形成了学院领导关心考研、朋辈榜样激励考研、专家名师指导考研、辅导员老师助力考研的工作合力,为毕业生实现深造理想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