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4月13日 16: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率材料学院、矿业学院负责人赴上海典跃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参观交流活动,材料学院和矿业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走访。

    宫能平一行受到了董事长郭君健、总经理周扬的热情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围绕新材料方面取得的高水平科技成果。宫能平指出,校企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交流和密切联系,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郭君健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企业理念、产业布局、主要产品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展全方位的对接和合作。

    上海典跃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施工于一体的新材料现代化企业,已成功地服务华为、苹果、安踏、耐克、奔驰、爱马仕、蔚来汽车、SOHO中国、IBM、港珠澳澳门旅检大厅、亚运会场馆、天府机场、宁波城市展览馆、上海西岸美术馆、上海图书馆、上海天文馆、深圳会展中心、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600多个经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