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易大宗“选煤专业技术骨干进阶”培训班开班仪式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0:02     浏览量:

4月15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崇义楼B118学术报告厅,举办安徽理工大学·易大宗(广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选煤专业技术骨干进阶”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副院长刘海增主持。易大宗(广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学院行政院长邸京敏,培训经理于静,学院院长闵凡飞和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院长闵凡飞对易大宗(广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公司能够安排学员来我院进行培训表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并介绍了学院近年开展企业技术骨干培训工作取得的经验。闵凡飞嘱托学员在校期间能够学有所得,回到工作岗位能够干有所成。同时期望校企双方能够保持良好的交流和密切联系,双方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易大宗(广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学院行政院长邸京敏介绍了公司的企业理念,产业布局,经营规模等。要求学员遵守学校规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回去后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与学校开展全方位的对接与交流。

刘海增介绍了培训班相关管理规定。

开班式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