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5:28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北112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主持。   

    院党委书记朱金波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党员们继续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强化学习责任,努力培养学习兴趣;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要对照检查、狠抓落实,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和革命精神,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朱金波做总结讲话(摄影:胡珊珊)

   本次培训为期七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培训期间,党员们对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自学,聆听了审计处处长朱炜主讲的《坚定文化自信,做自信的文化人》、校扶贫干部虞尚元主讲的《安徽理工大学全员扶贫 凝心聚力 共建“四季花果飘香”的皖北水乡南杨小庄村》和朱金波主讲的《不忘初心 把服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等党课;观看了党史辅导报告视频、《时代楷模——95岁老党员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和廉政教育专题片;前往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和大通万人坑教育馆进行了现场参观教学;开展了3次专题研讨。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胡珊珊、朱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