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矿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7:00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6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矿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B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会。会议由矿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令云主持,矿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及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部分学院、系领导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摄影:沈亮)

    支部书记刘令云强调,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必须始终在维护核心上坚定不移,在严守党章党纪党规上坚定不移,在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定不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做标杆、当表率。忠诚是共产党人政治品质的本质和核心,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从制度上、组织上、程序上规范日常教学科研工作。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沈亮、朱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