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09:19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朱金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现场(摄影:王涛)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细化措施,持之以恒抓好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攻明、朱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