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6:46     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明理楼101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学生辅导员、全体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代表分党校作了讲话。他指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分党校始终贯彻集中培训,严格考核的宗旨,切实为党组织输入高质量的“新鲜血液”。他希望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首先要夯实理论基础,充分利用集中学习的机会,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体系,提高思想觉悟,促进心智成熟;其次要加强自我改造,不断推进对自己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第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课外实践活动。最后,他祝所有党员发展对象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都能够学有所长,学有所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朱金波讲话(摄影:李攻明)

    本次培训历时三周,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学员自学和考试等方式组织培训。

    典礼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王军老师围绕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做了第一讲的培训。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攻明、朱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