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5:26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南516教室举行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珍惜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克服困难,排除干扰,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学习期间,各支部之间要利用学习间隙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互动,共同提高。

朱金波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摄影:李攻明)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牢记入党初心使命》的专题报告。首先,他从党史切入,带领学员探寻党员教育管理的发展历程。随后,陈楠通过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分析了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遵循、基本任务、主要方式和组织保障。最后,他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解读。

陈楠作专题报告(摄影:李攻明)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周,采用集中授课、专题党课、观看教学录像、现场教学、交流讨论、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教学方式,让学员在培训中立体式参与、全方位感悟,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攻明,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