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3:14     浏览量:

    11月1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摄影:李攻明)

    会上,朱金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他希望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强本领,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修订)>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攻明,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