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百川大讲堂:材料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思考”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7:31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南516教室举办“百川大讲堂”。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中良应邀做了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思考”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主持。


讲座现场(摄影:李攻明)

    田中良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深刻领会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深刻领会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深刻领会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教育的有关论述等九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引导全院师生党员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双一流”创建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工作和学习出发,不断丰富理论储备,为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攻明,朱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