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1:05     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南516教室举行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会上,学员代表无机材料与资源循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庆平老师和材料化学工程2020级硕士研究生伍崇梅同学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集中培训、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心得体会等方面做了分享。

    院党委副书记陈楠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从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对照检查、狠抓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陈楠做总结讲话(摄影:王涛)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周,培训期间,学员对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进行了自学,聆听了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中良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思考》、院长闵凡飞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家风建设》、院党委副书记陈楠主讲的《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牢记入党初心使命》等党课;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廉政教育专题片等教学录像;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开展了2次专题研讨。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李攻明,朱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