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3:30     浏览量:

    10月2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闵凡飞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谈了自身的体会。他说,学史力行,要行之有方、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要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我们要围绕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深化“三全育人”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尤其要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夏邦权在发言交流中指出,学史力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我们党不变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核稿:王静  夏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