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支部书记支委党建实务培训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6:49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支部书记支委业务能力,11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支部书记支委党建实务培训。

    学院党委秘书王静结合学校新修订的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详细地解读了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各个环节的重点。

    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发展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位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要狠抓工作落实。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增强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年底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撰稿、核稿:王静  夏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