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5:19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举行了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本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

    夏邦权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准确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要部署和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要保持头脑清晰,充分认清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

会场(摄影:王静)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的调整,以及党员领导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分工的调整;还对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其他内容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签订仪式(摄影:王静)

    会后,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今年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王静 夏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