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员精神谱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5:01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上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参观崇义楼一楼展板并进行了生动详细地讲解。

    展板由学院党委精心制作,分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夏邦权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各族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积累宝贵经验的艰辛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拓将来的一百年。

夏邦权为研究生党员讲解展板内容(摄影:吕振飞)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赓续红色血脉,补足精神之“钙”,让红色基因在青年一代传承发扬,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撰稿、核稿:吴悦、吕振飞 夏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