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部署上半年党建工作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6:32     浏览量:

    3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基层党建工作问题,部署安排当前和上半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院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夏邦权传达学习了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等,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议重点研讨部署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培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

    夏邦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巡察为契机,找准找透找实学院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要对标学校学院今年党建重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忠诚履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意志力、竞争力和向心力,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