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1日 18:55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强化宿舍卫生管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集体主义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文明寝室,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4月19日,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宿舍为基本单位,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为载体,学生党员积极带领同学们进行寝室卫生大扫除。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同学遵守寝室管理规定的意识,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了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认可度和公信力,这是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作为,也是共产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忠实践行。

寝室大扫除

   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学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带领同学进行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机体免疫力、养成好习惯,使同学们以一种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线上学习中去,提高学习效率。

体育锻炼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立足专业特色,以党员使命担当教育为抓手,后续将开展更多具有特色、亮点的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让党支部活力成为党员成长的动力,为党员成才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