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2: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走好未来人生之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月8日下午组织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此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吕振飞)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生党员代表庄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的宣誓,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决心。

专题党课(摄影:吕振飞)

宣誓结束后,夏邦权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出发,结合疫情期间学院师生同甘苦、共患难的抗疫事迹,详细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应有的奉献与担当精神,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争做始终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己任的时代青年。

最后夏邦权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出寄语,希望大家在今后人生道路中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书写人生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