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4:3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对象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材料学院于11月4日在崇义楼B118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向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班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背景,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学深学透、学懂弄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以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后,夏邦权为学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内容。

娄志勇作《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专题讲座

田中良作《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力和义务》专题讲座

夏邦权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摄影:贾送宽)

本次培训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力和义务等内容为重点,采用个人自学、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和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班还邀请了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娄志勇,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中良,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向君等老师开展专题讲座。在视频教学环节,班主任组织学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榜样6》等内容。

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党员教育培训,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内容安排紧凑、培训组织管理规范、学员考勤考核严格,帮助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和担当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