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高分子与复合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5:06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上午,材料学院高分子与复合材料系教工支部,在山南弘湖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百年党史”展区

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刚刚建成使用的邻里中心社区。新建成的邻里中心,除了有便民的图书阅览室、各种功能活动室外,在“百年党史”展区,用图片和文字再次展现了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恢弘史诗。“安徽好人”展区,一幅幅照片,一段段事迹,展示了他们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好人精神。“高新历程”展区,记录了高新区发发展进程,让大家感受到时代变迁,共享城市发展荣光。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社区开展的“‘学习强国’大讲堂”活动中,支部书记丁国新和王静教授与社区居民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他支部党员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开展志愿服务(摄影:高俊珊、盛绍顶)

学习结束之后,支部党员在邻里中心核酸采样点进行志愿服务,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提醒正确佩戴口罩,督导有序停放电动车。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实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