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无机材料与资源循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0:4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淮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11日下午,无机材料与资源循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安理社区,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淮南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支部党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亮点与新提法进行了知识宣传和资料发放,为社区群众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新时代好青年的四个标准”等核心内涵及重大意义,并围绕教育问题与社区群众进行讨论交流。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党员还对英伦联邦小区的垃圾分类、电瓶车停放整理等进行了志愿服务,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创城知识,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等活动,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传播文明理念和正能量,树立良好城市文明形象。

 

开展志愿服务(摄影:葛涛、李孟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联系,践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明创城意识。无机材料与资源循环系教工支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足行业特色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