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17:06     浏览量:

4月2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学院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

会场(摄影:王静)

夏邦权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抓好培育创建,凝练特色、打造品牌。

会上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以及违反师德师风问题案例,开展了保密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