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0:3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党委于5月19日下午在崇义楼B118会议室举办了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闵凡飞授课,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摄影:王静)

党课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逻辑梳理、系统解读、重点阐释。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煤炭是我国的主体能源,是国家能源安全的压舱石和稳定器。加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是支撑能源转型、确保能源安全和实现“双碳”目标的必然选择和坚强基石。他要求,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学习成效落实到科研工作上来,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在总结中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深远、影响重大,我们必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