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与淮南市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7:11     浏览量:

6月7日,淮南市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一行来材料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交流会在崇义楼A312会议室举行,由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院长闵凡飞、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场(摄影:周伟)

夏邦权向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以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为目标,广泛开展活动,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闵凡飞介绍了学院科研、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淮南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宋品介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概况、党建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党建和创”活动进行了介绍。

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与移动公司党支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