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11日 16:30     浏览量:

  11月11日,随着“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最后一次授课内容结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任务圆满完成,61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从11月3日开班以来,历时8天,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下,学院分党校精心安排,先后为培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典礼、专题讲座、视频学习和专题研讨等多样的培训课程体系,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条件、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和基本路线、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以及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成为合格党员等内容,更好地帮助学员们夯实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秉承“明德、致知、凝心、力行”的学院精神,以自身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授课现场(摄影:王兵)

  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党员教育培训,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内容安排紧凑、培训组织管理规范、学员考勤考核严格,为参训学员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