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11月27日 14:43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第九次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到会指导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陪同。

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平松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勇于担当善作善为,形成狠抓落实的良好风气;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强调,新一届“两委”班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工作新局面,推动材料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平松讲话

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党建引领、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材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新一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凝心聚力,激发活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夏邦权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闵凡飞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摄影:曹梦媛)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两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