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黄国维博士来我校作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30日 17:21     浏览量:

应安徽理工大学邀请,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黄国维教授于2013年5月29日上午,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403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就其近年在化学催化剂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做了报告。

报告会由材料学院院长朱金波主持,朱金波院长对黄维国教授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学院师生介绍了黄国维教授近年来在国内外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荣誉。

随后,黄国维教授通过PPT的方式和学院师生分享了其在化学催化剂领域取得的一些成果,并进一步延伸到功能材料的性能研究,整场报告掌声不断,气氛活跃。讲座后,现场老师、同学们与黄维国教授就化学催化剂的作用、新型材料的研发与性能改进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

黄国维教授的讲座不仅学术理论水平高,还具有很强的学术研究指导作用,对拓展学院师生研究思路,丰富科研知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材料学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