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正文

我校与界首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产学研合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0:15     浏览量:

    6月28日,材料学院在安徽界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波教授和安徽界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伟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朱金波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科研特色、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感谢安徽界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接受我校资源循环专业学生来开发区内企业实习,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科研成果传化、毕业生就业和产学研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

    曹伟副主任介绍了安徽界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铅酸蓄电池制造、再生铜铝循环利用和再生塑料回收加工为主导的三大特色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和远景规划。他表示,加强与学校和材料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努力寻找更多的校企产学研的契合点,结出更多的硕果。

揭牌仪式(摄影:祝素丽)

    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洪喜、副院长刘银教授、安徽界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丁大猛副主任和刘涛副主任,科技人才局任超局长,及我校资源循环专业实习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慰问实习师生(摄影:范洪喜)

    揭牌仪式结束后,朱金波书记冒雨慰问了在生产一线实习师生,并勉励大家在企业认真学习生产工艺,了解企业和行业发展动态,感受企业文化,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预祝生产实习完满成功。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薛长国、刘银)